萌宠乐园

我的校园生活

  走进校园,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学校的操场。虽然操场看起来有些小,但是并不影响我们上体育课和开运动会。说起大一上的体育课,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,我依然清晰的记得开学第一节的体育课,体育老师带领我们做一个叫“松鼠大树”的游戏,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,玩的不亦乐乎。而接下来的体育课,老师每次都会给我们不同的任务,每次课前跑步是必不可少的,然后练习跳绳、跳远、投篮球等等项目,还会时不时的带领我们做游戏,或者自由活动,每每说到自由活动,我都会和朋友乒乓球或者打羽毛球,玩的很开心,不知不觉中,大一的体育课就这样过去了。

  走过操场,看到的就是教学楼了,教学楼一共有七层,里面的教室还是很宽敞的,每间教室都配备有空调和投影仪。还有很多间的机房。觉得挺不错的。
  除了课堂上老师带领我们学习,我们学校在教学楼七楼704还专门开设了自习室,热爱学习或者有打算专升本的同学可以在这里安心学习啦。
 
  从教学楼里出来,就来到我们学校焕然一新的食堂了,我对我们学校新建的食堂的装修很是满意,食堂里面安装的有中央空调,还有六个网络电视,让我们在吃饭的过程中也不觉得无聊。食堂里还很贴心的在饭桌旁安置了插座,在手机没有电的时候还能充电。只不过可能食堂饭菜的种类比之前少了些,但是没关系,学校里在大门口还建造了一个小食堂,有时候在大食堂吃多了想换换口味我都会去小食堂吃饭,那里的饭是自助的,菜品也不错,主食免费,一般花个十元钱之内就能吃饱。吃饭的问题就解决了,我们再来聊聊住的地方吧。我想除了学习环境外,同学们最关心的就是吃住了吧。

  来到寝室门口,可以看见寝室里里外外的卫生环境还是很不错的,每天都会有阿姨来打扰。还有宿管阿姨也十分和蔼可亲。一间寝室八个人,虽然看起来有些小,但是住的时间长了感觉很温馨。寝室配备有空调,夏天不热,冬天也不冷。室友们也都很友好,后来和她们在一起生活的两年,我第一次体验到了集体生活的快乐。因为以前没有住过校,所以大学这两年的集体生活我感到十分快乐。

  学校的地理位置是很不错的,旁边就是东风渠公园。是散步游玩的好地方。交通也很方便,从来不缺玩的地方,我们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国贸跟二七了。

  虽说校园环境上整体比较迷你,但能学到一些知识,还有同学们的陪伴,我觉得这两年过得很开心。马上就要毕业实习了,统院,我会永远记得你!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评论

© 萌宠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